Sims4 Granny's Kitchen 奶奶的鄉村廚房 (No CC)

Now up on the Sims4 Gallery. My Origin ID is: RubyRed_1023





Click on images to enlarge! 點圖可以放大喔!












20x15 Lot

Base Game Only  需主程式


Now up on the Sims4 Gallery. My Origin ID is: RubyRed_1023

Thank you!  ✿◠‿◠

此房屋已經分享 請搜尋我的ID喔! 謝謝你們 ^^


INSTALL INSTRUCTIONS  安裝說明



28 comments

  1. 哇啊啊啊 好漂亮啊
    好喜歡這種感覺的屋子
    太精緻 太美了~
    很溫馨的感覺!! 讚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稱讚呀~~ 很開心你喜歡 ^^

      Delete
  2. Dear Ruby Red,great job. Do you have good flair! Very elegant work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裝潢設計好漂亮呀~ 最愛這種顏色了~~ 戶外的擺設品好可愛的說!! 一整個大溫馨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漂亮和可愛啊~~ 我還以為是模3的....
    之前聽到大家說模4物品少得可憐...
    但現在看到妳這房子, 我不覺得物品少啊!
    而且還很美~ 例如門前的小豬裝飾品, 餐牌等等...
    內裡的裝飾品也很不錯啊! 以EA官物來說, 算很好的了~
    之前有人說不能用moveobjects on, 但我看見你房子的擺設, 好像沒什麼影響啊!
    是否真的不能用moveobjects on的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東西其實算少的耶 不過有些鄉村感的東西 大概都集中在此用地了 真的沒有辦法用Moveobjects on 所以擺東西的時後有點痛苦 >_< 謝謝 小夢的稱讚 好開心 ^^~~ 。◕‿◕

      Delete
  5. 門外的豬仔好可愛呀 XD
    整間房子都好可愛呢, 雖然是內建的物件, 但竟然搭得這麼好看!
    很喜歡啊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小貓 我用了密技將東西放大 所以看起來協調一些 很高興你喜歡 ☆^ー^☆

      Delete
  6. 這外型蓋得非常好也很精緻
    物件搭配得很棒
    很漂亮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溫馨的小餐館
    屋內屋外都有濃濃的鄉村風, 喜歡 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謝謝ruby的分享
    真的蓋得很美~~
    放進遊戲裡效果很好,一直讓小人去這間酒吧XD
    對了請問ruby是怎麼在模四裡拍建築物的呢?
    是不是在建築模式裡不能隱藏格線?
    如果用生活模式讓小人到酒吧裡,又會有很多NPC >_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囉 真抱歉 這麼晚才回覆 我前一陣子出國旅行了 所以一直無法回覆 我拍照的時後 是在生活模式按TAB 可以隨意轉鏡頭 拍社區用地 則是讓小人到該用地 然後等到沒人的時後才拍照片的 謝謝你的稱讚 很開心你喜歡這間房屋 ^^

      Delete
  9. 我路過看看 天阿你真的超棒超厲害的好佩服你 RUBY設計師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你 WEN 很感謝你的留言 給我很大的鼓勵 ^^

      Delete
    2.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 我前一陣子出國旅行了 所以一直無法回覆 再次謝謝你的留言

      Delete
  10. 您好!我有用您的ID尋找,但都查無結果耶........
    什麼都沒顯示出來~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囉 請參考這篇文章 記得點圖進去看大圖 就可以找到房屋了 記得在搜尋時 點"全部" 通常預設在Maxis

      http://rubyred-sims3.blogspot.tw/2014/09/how-do-i-download-houses-from-sims-4.html

      Delete
    2.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 我前一陣子出國旅行了 所以一直無法回覆 再次謝謝你的留言

      Delete
  11. Replies
    1. Yes, of course. Please download on the Sims4 Gallery. My Origin ID is: RubyRed_1023. Thank you so much!

      Delete

請選擇 帳號 或者 Name/URL 留下您的姓名
或者選擇 anonymous 來使用留言板! Thanks :)